一款全手续8万的车BYD速锐OK不?

哈文哥 |浏览683次
收藏|2015/10/01 06:57
#选车帮帮忙#找一款全手续8万的车BYD速锐OK不

满意回答

2015/10/01 08:47

您好!比亚迪速锐这款车,动力性更强,更为省油,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操控配置齐全,车内配置较为全面,性价比较高。其双离合车型投诉量较高,手动车型质量较为稳定。如果回答能帮你请设为最佳答案

虎头

其他回答(2)
  • 比亚迪S6喜欢不
    回答于 2015/10/01 07:13
  • 质量好,性能不错,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5/10/01 07:1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