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辆现代瑞纳,得多少钱呢?瑞纳这个车可以么。

不要得 |浏览642次
收藏|2015/09/30 16:39
想买辆现代瑞纳,得多少钱呢?瑞纳这个车可以么。

满意回答

2015/09/30 18:29

你好,我同事刚买了,标价7.79万的,现在是6.6送导航,真皮,5000礼包,

牛哥

其他回答(3)
  • 省油,颜值高,空间小了
    回答于 2015/09/30 16:58
  • 你好,7万多
    回答于 2015/09/30 16:55
  • 您好,这个价格大约在六七万的价格,这个车子还可以,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30 16:5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