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的卡罗拉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半么?

绿水 |浏览653次
收藏|2015/09/30 12:21
1.6的卡罗拉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半么?

满意回答

2015/09/30 14:11

love繁华您好:可以,购置税减半1.6L以下(包括1.6L)如果能帮助到您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天天

其他回答(6)
  • 可以的,1.6及1.6以下的都可以
    回答于 2015/09/30 12:49
  • 你好,减半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回答于 2015/09/30 12:46
  • 你好,可以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09/30 12:43
  • 1.6的卡罗拉能享受到购置税减半。
    回答于 2015/09/30 12:40
  • 您好,这个可以享受到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30 12:37
  • 你们,可以享受的,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30 12:3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