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有后防撞钢梁吗?

风风天 |浏览1390次
收藏|2015/09/29 06:21
吉利新帝豪有后防撞钢梁吗?

满意回答

2015/09/29 08:11

你好,必须有的,这款车用料厚道,前后防撞钢梁都有的。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祝你:一路顺风,出入平安。

军哥

其他回答(5)
  • 前后都有防撞梁的
    回答于 2015/09/29 06:46
  • 有后防撞梁的。
    回答于 2015/09/29 06:43
  • 跟鬼子车没法比
    回答于 2015/09/29 06:40
  • 你好,有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9 06:37
  • 你好,有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
    回答于 2015/09/29 06:34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