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昂科威但是听说昂科威出现刹车失灵的现象

大沙田哥 |浏览1042次
收藏|2015/09/28 09:44
最近准备考虑买车的事情,看好昂科威16款1.5T精英,但是听说昂科威出现刹车失灵的现象。有没有车主来给解一下惑。

满意回答

2015/09/28 11:34

你好,不错,刹车失灵是个别车友的车故障了,正常的都没有,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天天

其他回答(8)
  • 这种问题不用纠结,极个别
    回答于 2015/09/28 10:18
  • 裸车多少钱啊
    回答于 2015/09/28 10:15
  • 今天晚上?
    回答于 2015/09/28 10:12
  • 这款车质量还是不错的,没什么问题
    回答于 2015/09/28 10:09
  • 这款车质量还是不错的,没什么问题
    回答于 2015/09/28 10:06
  • 您好,这个从未听说昂科威有这样的问题,这款车型口碑一直非常好,喜欢就下手吧。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8 10:03
  • 你好,这款车质量还是不错的,没什么问题,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8 10:00
  • 你好 个别现象吧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5/09/28 09:5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