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4s店,准备买长安逸动1.6L自动豪华国五

天天 |浏览679次
收藏|2016/03/06 07:22
#提车作业#明天去4s店,准备买长安逸动1.6L自动豪华国五,报价8.29万,能砍价不?大概能砍多少?我的想法是下去4千就买了,给个建议吧!

满意回答

2016/03/06 09:12

你想多了,4s店最多让利三千

大海

其他回答(5)
  • 你好,建议你参考车型的参数、配置、图片及价格表,有详细的列表,进以下链接,找到相应车型进入,点参数配置,点您要的那款配置下面的红色价格,就可以知道当地最低的网上报价了,供参考,以实体店价格为准
    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3/06 07:41
  • 看你个人了,一般5000左右吧,可以不要他送的东西,一般他送的东西也不怎么样
    回答于 2016/03/06 07:47
  • 路过看看
    回答于 2016/03/06 07:44
  • 4千够呛,8万估计差不多
    回答于 2016/03/06 07:38
  • 咨询经销商优惠幅度
    回答于 2016/03/06 07:3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