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2.0是正时皮带还是链条

艳色a |浏览800次
收藏|2015/09/28 06:33
雅阁2.0是正时皮带还是链条

满意回答

2015/09/28 08:23

日系车大多以正时链条为主,雅阁也不例外,都是正实链条的。

东冬

其他回答(8)
  • 是正时的
    回答于 2015/09/28 07:07
  • 这个是正时的
    回答于 2015/09/28 07:04
  • 您好,正时皮带,希望您采纳
    回答于 2015/09/28 07:01
  • 你好,建议去4s店咨询一下
    回答于 2015/09/28 06:58
  • 你好,雅阁2.0是正时皮带,如果觉得合适,请采纳我的回答。
    回答于 2015/09/28 06:55
  • 你好这个是正时的
    回答于 2015/09/28 06:52
  • 你好 这个正时链条的
    回答于 2015/09/28 06:49
  • 这是正时链条的希望帮到你。
    回答于 2015/09/28 06:4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