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入手辆5系,不知道528动力够用不

青山 |浏览556次
收藏|2015/09/27 15:50
打算入手辆5系,不知道528动力够用不

满意回答

2015/09/27 17:40

宝马5系,整备质量1.7吨,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足够了!

不要得

其他回答(3)
  • 完全够用
    回答于 2015/09/27 16:09
  • 你好 家用足够 希望我的答案能够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5/09/27 16:06
  • 完全够用。涡轮低扭也很早就介入了。就是后段就比较尴尬了。
    回答于 2015/09/27 16:0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