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翼神这车怎么样?省油吗?

红红火 |浏览721次
收藏|2016/02/29 11:45
三菱~翼神这车怎么样?省油吗?

满意回答

2016/02/29 13:35

这个不算很省油,小省,合理,不错 安全5星评价,47多分,比福特福克斯45分多还高,车漆不怎么好,薄。车胎噪音,玛吉斯轮胎是硬胎,用的时间长但是声音响。。。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阁下,麻烦您设置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祝你及家人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大海

其他回答(6)
  • 车主表示除了机头,基本上没有亮点!
    回答于 2016/02/29 12:13
  • 一般,没有太大优势。
    回答于 2016/02/29 12:10
  • 还不错这款车,性价比挺高的。
    回答于 2016/02/29 12:07
  • 最好买1,8以上的,其他的那叫没节操
    回答于 2016/02/29 12:04
  • 回答于 2016/02/29 12:01
  • 这款车非常不错,三菱技术可靠性更好油耗没有丰田那么好,但相对其它还是不错的 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谢谢了
    回答于 2016/02/29 11:5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