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咋样

马来了 |浏览668次
收藏|2016/02/29 11:44
<p>众泰t600 宝骏560 哈佛h6 我该选哪个</p>

满意回答

2016/02/29 13:34

你说的这几款,还是宝骏560不错,众泰车相对质量次点。。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阁下,麻烦您设置为最佳答案!感谢您的举手之劳!祝你及家人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风风天

其他回答(4)
  • 家用还是很不错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2/29 12:06
  • : 你好,T600的安全性不错,测试为五星外观:大气上档次,就是冲着外观去的!有一点点就是尾灯和车身不是很协调,但是可以接受!内饰:算是中等吧!虽然塑料感
    回答于 2016/02/29 12:03
  • 哈佛H6
    回答于 2016/02/29 12:00
  • 您好,这个推荐你选择宝骏560或者哈弗H6,当然了众泰T600主要是质量一般,空间方面到时不错,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2/29 11:5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