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福特福睿思这车怎么样?

东冬 |浏览903次
收藏|2016/02/27 10:05
我想知道福特福睿思这车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6/02/27 11:55

这两款车都是比较不错的车型,新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目前质量较为稳定。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车内空间较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我个人偏向于新英朗,主要是喜欢该车的外观和内饰,你可以试驾对比一下,如果回答能帮你,请设为最佳答案,多谢了

张三丰

其他回答(2)
  • 福特福瑞斯车型的设计理念趋于家庭用车设计比较注重车辆的舒适度与燃油经济性,现在新车的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个人推荐购买手动挡车型福特的自动车型的油耗市区偏高。整车操控和地盘的稳定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占优势整车的隔音性做的也不错,比较适合家用。
    回答于 2016/02/27 10:21
  • 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配置较为丰富,安全性较高,目前没有共性投诉,动力性可以满足一般家用,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您的试驾感受,进行选择。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2/27 10:1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