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2.4舒 适 0到100加速度是多少

飞机炮 |浏览859次
收藏|2015/09/26 14:04
吉利博瑞2.4舒 适 0到100加速度是多少

满意回答

2015/09/26 15:54

您好,大概8.5秒左右,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风风天

其他回答(2)
  • 大概9秒左右。
    回答于 2015/09/26 14:20
  • 易车网有评测 如能帮到您,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6 14:1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