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起亚K2油箱是什么材质的

天天 |浏览943次
收藏|2016/02/17 08:59

满意回答

2016/02/17 10:49

你好这个是工程塑料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大海

其他回答(6)
  • 建议去实店看下
    回答于 2016/02/17 09:27
  • 建议去实店看下
    回答于 2016/02/17 09:24
  • 回答于 2016/02/17 09:21
  • 您好。这个是工程塑料的
    回答于 2016/02/17 09:18
  • 你好这个是工程塑料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2/17 09:15
  • 不是铁的,是塑料的。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谢谢!
    回答于 2016/02/17 09:1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