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1.3T,这车怎么样?

阿海 |浏览835次
收藏|2016/02/17 08:57
广汽传祺GS41.3T,这车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6/02/17 10:47

你好,这款车外观大气,空间宽敞,油耗经济,只是动力肉点,其他都不错。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祝你:出入平安,一路顺风。

绿水

其他回答(3)
  • 快两个月了,很好
    回答于 2016/02/17 09:16
  • 车子质量不错的,性价比也可以的,颜值不错,就是起步肉点
    回答于 2016/02/17 09:13
  • 挺不错的,国产好车
    回答于 2016/02/17 09:1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