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陆风X7说要一个月才能提车,等得熬人,大家给点意见什么

何不群 |浏览705次
收藏|2015/09/26 08:13
定了一款陆风X7说是要一个月才能提有熬人了,大家给点意见什么颜色好点?

满意回答

2015/09/26 10:03

白色的好

大海

其他回答(5)
  • 白色亮
    回答于 2015/09/26 08:38
  • 你好,建议咨询4s店经销商销售人员或者售后技师,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5/09/26 08:35
  • 你好,陆风x7提车确实要这么久的,黑色和白色都还不错的。
    回答于 2015/09/26 08:32
  • 相对SUV车型还是白色和黑色注重
    回答于 2015/09/26 08:29
  • 现在白色大气,这款车销量好没办法。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6 08:2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