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经典座椅是皮的吗?

大沙田哥 |浏览649次
收藏|2016/02/15 09:03
科鲁兹经典座椅是皮的吗?

满意回答

2016/02/15 10:53

皮革跟织物拼接的。今天刚去4S店看了的

源哥

其他回答(7)
  • 豪华配置及以上才有真皮的。
    回答于 2016/02/15 09:34
  • 不是
    回答于 2016/02/15 09:31
  • 不是
    回答于 2016/02/15 09:28
  • 三个车主三个答案,哪个是正确的??
    回答于 2016/02/15 09:25
  • 科鲁兹车型的经典座椅不是真皮的,在这个价位的车型基本都是仿皮质地的材料。
    回答于 2016/02/15 09:22
  • 科鲁兹经典座椅不是皮的,是织物的
    如有帮助希望采纳最佳,多谢了!
    回答于 2016/02/15 09:19
  • 你好这个是真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2/15 09:1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