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这车怎么样,价格低配多少。

我爱SUV |浏览654次
收藏|2016/02/15 08:59
众泰T700这车怎么样,能用住么,价格低配多少。

满意回答

2016/02/15 10:49

你好,这车目前还未上市的,耐心等待吧,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大海

其他回答(2)
  • 根据目前众泰发布的信息来看,T700就是新的T600s,也就是之前的 T600 Coupe。预计2016年第四季度上市。目前众泰官方尚未公布其配置和具体参数以及售价。故性价比和性能均无从谈起。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疯传的高仿保时捷Macan内外设计的车型估计众泰还没有丧心病狂到真的采用。毕竟即使采用Macan的内饰很多配置众泰技术上尚未掌握而且这个价位也不可能搭载,空出来一堆空白按键或无用的装饰件也并不好看。
    回答于 2016/02/15 09:15
  • 你好,没有上市呢 如果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多谢啦!
    回答于 2016/02/15 09:1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