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哈佛H6原装的尾门要多少钱?

风清杨 |浏览543次
收藏|2016/02/15 08:59
请问一下哈佛H6原装的尾门要多少钱?

满意回答

2016/02/15 10:49

大概2000元左右,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登青秀山

其他回答(3)
  • 2000元以上。
    回答于 2016/02/15 09:18
  • 哈佛H6原装的尾门要1000左右。。
    回答于 2016/02/15 09:15
  • 零部件具体价格只能咨询当地经销商
    回答于 2016/02/15 09:12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