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是小马拉大车吗

我爱SUV |浏览649次
收藏|2016/02/03 15:26
奔腾B30是小马拉大车吗

满意回答

2016/02/03 17:16

你好,这个家用代步挺合适 如果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多谢啦!

标致人生

其他回答(2)
  • 这个家用不错的
    回答于 2016/02/03 15:42
  • 这车起车确实显得肉,但不是那种小马拉大车的肉
    回答于 2016/02/03 15:39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