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有后防撞粱?

哈文哥 |浏览611次
收藏|2016/02/03 15:25
科鲁兹有后防撞粱?

满意回答

2016/02/03 17:15

有后防撞钢梁的。 防撞钢梁是用冷轧钢板冲压而成的U形槽,与车架纵梁连接,作为汽车被动安全的第一道屏障,防撞钢梁是吸收和缓和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重要安全装置。

飞机炮

其他回答(4)
  • 您好,这个是有的。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可以的话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的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2/03 15:47
  • 科鲁兹的前后防撞梁都是很厚的3mm的。这个请放心
    回答于 2016/02/03 15:44
  • 你好,这个有的 如果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多谢啦!
    回答于 2016/02/03 15:41
  • 这个克鲁兹是有防撞钢梁的,这个不需要担心
    回答于 2016/02/03 15:3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