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没有ESP系统,能选吗?纠结中……

风清杨 |浏览710次
收藏|2015/09/25 19:14
<p>很喜欢这款车,价位能承受,车款也漂亮,据大家反映,各方面性价比较高。可是,据说没有ESP系统,安全方面会有问题,纠结中,能买不?敢买吗?</p>

满意回答

2015/09/25 21:04

你好, 瑞虎3没有ESP系统, 也不能选装...esp, abs之类的属于主动安全系统, 最主要的还是安全驾驶观念

天天

其他回答(4)
  • 不用纠结,ESP看你怎么理解,有肯定比没有强,但ESP也不代表车子就非常安全,这些功能都是辅助的,只要做到别激烈驾驶就没有问题。如果回答能帮你,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5 19:36
  • esp很多车型都没有的,没关系, 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答案,谢谢了
    回答于 2015/09/25 19:33
  • 你好,不能选,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5 19:30
  • 可以的 很多车都没有ESP
    回答于 2015/09/25 19:2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