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有哪些通病,影响车辆使用么

飞机炮 |浏览701次
收藏|2016/01/27 20:28
捷达的通病有哪些影响,车辆使用么,这车什么时候上新款

满意回答

2016/01/27 22:18

你好,这车家用不错的,保有量大,通病就是驾驶舱漏水,发动机咕噜声,不影响使用,新款一般年底能上市,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名阳

其他回答(2)
  • 冷车发动机舱异响engeng声,(发电机更换一个后,半个月那种engeng声再次出现),零部件品质低劣,耐用性一般,请慎重考虑。
    回答于 2016/01/27 20:44
  • 新捷达机舱漏水,中控异响,提车3个月,自身个人感想,且论坛多数有反映此类问题,并非个别新捷达。
    回答于 2016/01/27 20:4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