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 动力可以吗?

东冬 |浏览551次
收藏|2015/09/25 19:13
<p>什么时候出 1.6 或者涡轮增加的啊?</p>

满意回答

2015/09/25 21:03

对于路网压力较大的一线城市来说,驾驶一台手动挡车型相信会是不少人的噩梦,不过这并不能抵消手动挡对于购车养护成本以及驾驶乐趣的先天优势。相对于自动挡来说,手动挡车型驾驶相对繁琐,会让不少新手产生畏惧心理,而江淮在打造这台瑞风S3时的初衷则是希望这是一台“好开”的车,那么,在实际驾驶中,这台6速手动的江淮瑞风S3是否真的“好开”呢?
首先,这台瑞风S3的离合器行程不长,并且力度轻盈,对于初次驾驶来说并不会产生“抗拒”的心理,反而一切都很“顺从”。而离合器的结合点明确并且宽泛,驾驶者不需拥有老道的经验以及脚下功夫就可以轻松的将它从容起步,减少了不少熄火的风险。
而油门踏板初段的输出较为明显,在油离配合的过程中能够给与一定的帮助,并且的初段的加速过程中得到相应的动力支撑,不会让车辆在起步阶段过于拖沓。变速箱档位十分清晰,驾驶者可以轻松的找到相应的档位,并且一定的吸入感可以帮助驾驶者顺利的挂入档位。

大海

其他回答(6)
  • 动力不错 如有帮助,请设置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5 19:41
  • 你好,还可以,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5 19:38
  • 你好,家用足够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答于 2015/09/25 19:35
  • 这个要看厂家的决定了,望采纳。
    回答于 2015/09/25 19:32
  • 动力不错,家用足够
    回答于 2015/09/25 19:29
  • 你好 家用挺不错的
    回答于 2015/09/25 19:2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