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5和速腾哪个性价比高

大沙田哥 |浏览537次
收藏|2016/01/27 10:08

满意回答

2016/01/27 11:58

你好,速腾在家用车里还是用的比较多的,口碑不错,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东冬

其他回答(4)
  • 速腾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6/01/27 10:30
  • 速腾的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6/01/27 10:27
  • k5和速腾哪个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6/01/27 10:24
  • 速腾性价比高!
    如有帮助希望采纳最佳,多谢了!
    回答于 2016/01/27 10:2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