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买哪个配置好

天娱联盟 |浏览637次
收藏|2015/09/25 12:58
卡罗拉买哪个配置好

满意回答

2015/09/25 14:48

你好,中配性价比很高,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阿海

其他回答(7)
  • GL_i真皮版
    回答于 2015/09/25 13:29
  • 1.6glx-i买的人好像很少。都没现车
    回答于 2015/09/25 13:26
  • 热门车型 排量 变速箱 指导价 全国最低价
    2014款 1.6L CVT GL 1.6L 无级 11.78万 8.03万
    回答于 2015/09/25 13:23
  • 标配,然后自己加装
    回答于 2015/09/25 13:20
  • 您好,这个没有标准,看你经济宽裕程度,穷的话就标配,有点骚就选择中配,骚的一比就选择顶配,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5/09/25 13:17
  • 你好,标配的。
    回答于 2015/09/25 13:14
  • 中配车型就很适合
    回答于 2015/09/25 13:11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