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款北京现代ix25都是自动挡的吗?

风风天 |浏览686次
收藏|2016/01/26 07:57
那款北京现代ix25都是自动挡的吗?

满意回答

2016/01/26 09:47

你好,这车也有手动档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绿水

其他回答(4)
  • 当然有手动的
    回答于 2016/01/26 08:19
  • 你好,现代ix25也有手动挡车型的,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26 08:16
  • 有手动挡的,亲
    回答于 2016/01/26 08:13
  • 也有手动的。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谢谢。
    回答于 2016/01/26 08:10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