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左右的suv 哪个比较好?

吹牛B |浏览746次
收藏|2016/01/20 07:45
15w左右的suv 哪个比较好?

满意回答

2016/01/20 09:35

15万自主的推荐哈佛h6.合资车最近本田xrv.哈佛h6空间大,动力一般,配置丰富,通过性好,性价比高。本田xrv的操控好,动力足油耗低,小型suv没有h6的空间好,保值率高,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偏重做出选择,个人推荐1.5l的本田xrv.

天天

其他回答(9)
  • 新逍客和铃木维特拉是目前这个价位不错的选择
    回答于 2016/01/20 08:22
  • 现代i35
    回答于 2016/01/20 08:19
  • 建议去实店看下
    回答于 2016/01/20 08:16
  • 建议去维修店看下
    回答于 2016/01/20 08:13
  • 建议去实店看下
    回答于 2016/01/20 08:10
  • 这个价位个人建议哈弗h6这款车,外形硬朗大气,底盘扎实,安全性很不错,车身尺寸比较大,内部空间不错,驾乘舒适性很好,动力足,起步稍微有点肉,家用性价比很不错的车。
    回答于 2016/01/20 08:07
  • 15万左右的suv挺多的,推荐你几款可以参考一下,哈弗h6,长安cs75,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本田xrv,奔腾x80,传褀gs4等都挺不错,相比较之下我更看好哈弗h6这款国产自主品牌suv,销量相对更好点,有时间可以去试驾感受一下!
    回答于 2016/01/20 08:04
  • 推荐哈佛H6比较好的,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可以的话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1/20 08:01
  • 长城的哈佛比较不错,那个属于非承载车身,安全系数高
    回答于 2016/01/20 07:5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