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这车怎么样

标致人生 |浏览916次
收藏|2016/01/20 07:44

满意回答

2016/01/20 09:34

你好,该车功能特别齐全,最具性价比的高的国产车,舒适度很好,在国产车中也上档次的,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谢谢

牛哥

其他回答(9)
  • 吉利-博瑞
    博瑞1.8T旗舰版,白色的外形很漂亮,吉利博瑞有着吸引人的外观、充沛的动力、扎实的底盘、丰富的配置,虽然会有一些不足,但是毕竟车无完车。最美国产中型车,你值得拥有。如果满意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1/20 08:21
  • 自主车里还是不错的。
    回答于 2016/01/20 08:18
  • 你好,博瑞很有线条感,号称国产最美车,外加沃尔沃防撞系统,发动机1.8T的是2015年度最佳中国心,变速箱是吉利收购的世界第二大变速箱生产商生产的,配置远超同价位车,除了网友反映油耗稍高一点,其他没啥,不过个人认为博瑞,你选择模式正确的话,油耗也可以的,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回答于 2016/01/20 08:15
  • 你好,这款车质量很不错的
    回答于 2016/01/20 08:12
  • 吉利最近这些年所生产的车型总体来说质量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帝豪,销量一直不错!而且收购沃尔沃之后,吉利在制造、研发和技术储备上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而博瑞也正是吉利下足功夫所推出的一款旗舰车型!无论从外观设计、发动机变速箱技术还是整体配置水平,都有很高的水准!也进行了长时间恶劣条件的测试! 质量应该是可以的!不过........由于博瑞是吉利全新研发的车型,并没有可依托的成熟平台,或是像大众一样的模块化应用,所有的一切都是全新的!也就有了很多的不确定性!各个部件的协调程度、耐久性、可靠性,这些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回答于 2016/01/20 08:09
  • 你好。吉利中型车空间大油耗低,不错的车子
    回答于 2016/01/20 08:06
  • 你好。吉利中型车空间大油耗低,不错的车子
    回答于 2016/01/20 08:03
  • 你好,博瑞很有线条感,根据官方数据来看,还是很不错滴!低配,14万多,感觉还是可以,内饰很华丽,沃尔沃防撞系统值得拥有。
    回答于 2016/01/20 08:00
  • 中大型轿车,家用性价比很不错的车,动力足,油耗低,燃油经济性很好。
    回答于 2016/01/20 07:5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