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8这款车怎么样性能方面

登青秀山 |浏览599次
收藏|2016/01/20 07:43
陆风x8这款车怎么样性能方面

满意回答

2016/01/20 09:33

性价比在国产SUV里面也算是比较高的了。越野性能也比较好,在我们这边买陆风X8的喜欢玩越野的比较多,如果是家用的话陆风的X5也挺不错的

阿海

其他回答(5)
  • 你好 性价比很高的,家用挺合适 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啦!
    回答于 2016/01/20 08:08
  • 越野性能很不错的车。
    回答于 2016/01/20 08:05
  • 您好。综合表现很不错的,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及性价比都是不错的。建议试驾感受一下,适合自己的就好。如有帮助,请采纳。
    回答于 2016/01/20 08:02
  • 你好,家有还行,销量太一般,不是太建议入手,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1/20 07:59
  • 你好,越野性能很突出的
    回答于 2016/01/20 07:5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