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3有底盘盔甲和护板吗?

飞机炮 |浏览778次
收藏|2016/01/20 07:43
新赛欧3有底盘盔甲和护板吗?自己弄多少钱

满意回答

2016/01/20 09:33

你好,底盘有部分防锈处理,但没全部底盘装甲,也没有发动机护板,自己弄的话,底盘装甲4瓶大概400多,加上护板,全部应该在800到1000元左右,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阿海

其他回答(5)
  • 几百块就可以装一个的,
    帮我的投票帖子投票谢谢。
    回答于 2016/01/20 08:08
  • 原车没有,自己弄的话大约七八百, 供参考,如能帮到您,可以的话希望您采纳我的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1/20 08:05
  • 你好,赛欧3原车没有发动机护板和底盘装甲,底盘装甲大约500左右,发动机护板大约200左右。
    回答于 2016/01/20 08:02
  • 原车没有的,自己加装一千左右。
    回答于 2016/01/20 07:59
  • 这个没有,自己添加,加起来大几百元
    回答于 2016/01/20 07:56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