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s500好吗?值得买吗

五象小妹 |浏览579次
收藏|2016/01/20 07:40
东风风行s500好吗?值得买吗

满意回答

2016/01/20 09:30

普通家用还可以,但是如果你想有很高的要求,还是建议多比较再决定。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谢谢!

大海

其他回答(3)
  • 可以
    回答于 2016/01/20 07:59
  • 家用还是不错的,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设为最佳答案!
    回答于 2016/01/20 07:56
  • 您好,可以考虑入手的,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6/01/20 07:53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