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不管低配高配都带esp吗

何不群 |浏览669次
收藏|2016/01/19 07:52
h2不管低配高配都带esp吗

满意回答

2016/01/19 09:42

你好,这款车不是全系标配ESP,只有标配车型以上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如果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祝你:出入平安,一路顺风。

牛哥

其他回答(4)
  • 我想问问…买哈弗…H6…还是买H2…这两款那个更好点…求大神
    回答于 2016/01/19 08:14
  • 不是的
    回答于 2016/01/19 08:11
  • 低配的没有,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设为最佳,谢谢!
    回答于 2016/01/19 08:08
  • 低配的没有
    回答于 2016/01/19 08:05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