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为什么那么好的销量,他的优点在哪?

天娱联盟 |浏览627次
收藏|2016/01/14 09:05
宝骏为什么那么好的销量,他的优点在哪?

满意回答

2016/01/14 10:55

你好,主要是空间大,外观好看,配置高,性价比高,所以销量很好,如果帮助你请设置最佳答案。

大海

其他回答(5)
  • 百分之九十的车主不知道宝骏是偷梁换柱!发动机是柳机小厂能行吗?还是上海通用
    回答于 2016/01/14 09:30
  • 外观 品质 大家喜欢
    回答于 2016/01/14 09:27
  • 便宜
    回答于 2016/01/14 09:24
  • 主要是价格比较便宜,同时相对应的配置比较好的,空间也大,动力表现也还不错,所以自然就特别火爆
    回答于 2016/01/14 09:21
  • 质优价廉,性价比高, 如果帮到你,请设为最佳!
    回答于 2016/01/14 09:1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