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1.8T舒适,买了会后悔吗??

标致人生 |浏览735次
收藏|2016/01/14 09:05
博瑞1.8T舒适,买了会后悔吗??

满意回答

2016/01/14 10:55

我朋友有一台限量版的,我开过,很不错,个人感觉比市面上的日系和韩系的B级车性价比高,推荐1.8T发动机的。

大海

其他回答(6)
  • 不会,开起来挺舒服,空间很大
    回答于 2016/01/14 09:33
  • 那就先琢磨一下
    回答于 2016/01/14 09:30
  • 这个性价比不错的
    回答于 2016/01/14 09:27
  • 这个车性价比很不错的
    回答于 2016/01/14 09:24
  • 不用后悔吧 很好啊
    回答于 2016/01/14 09:21
  • 你好,不会的,这车的性价比非常不错,国产车的质量越来越好,这车整合了很多沃尔沃的技术,非常超值的,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6/01/14 09:1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