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2016款东风本田哥瑞怎么样

一带一路 |浏览864次
收藏|2016/01/14 09:04
我想买2016款东风本田哥瑞怎么样

满意回答

2016/01/14 10:54

2016款东风本田哥瑞的做工好,外观也时尚大气的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置为最佳答案,谢谢您!

绿水

其他回答(3)
  • 不如买广本凌派
    回答于 2016/01/14 09:23
  • 哥瑞的做工好性价比高
    回答于 2016/01/14 09:20
  • 哥瑞还是很好看的,性价比也很高。
    回答于 2016/01/14 09:17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