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突然给我买了一台2008,我觉得实在丑,不喜欢怎么办?

艳色a |浏览656次
收藏|2015/09/25 06:35
我妈突然给我买了一台2008,我觉得实在丑,不喜欢怎么办?

满意回答

2015/09/25 08:25

改装,外形从来就不是问题,别怕过不了年检,现在改装外观大多都是拼色贴膜,不违法,成本低,关键是要设计好,比如把保险杠和进气中网贴黑连在一块,反正是要好好考虑。对于外观不满意可以改,但动力不满意就改不了了。

名阳

其他回答(4)
  • 挺好的啊
    回答于 2015/09/25 06:57
  • 2008还不错,看的下去。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谢谢。
    回答于 2015/09/25 06:54
  • 你好,可以不管的
    回答于 2015/09/25 06:51
  • 卖了就可以了,换车
    回答于 2015/09/25 06:48
0人关注该问题
一周热点问题
+1
 加载中...